月度归档:2021年07月

如何编辑一个优秀的亚马逊Listing?

我们知道,一个产品的曝光量跟产品销售情况,review质量和排名息息相关。有好的曝光量和转化率,就可以让销售持续稳定上升。但是对于一个新上架的产品,没有售出,没有review,没有排名。如何带来曝光量呢?

就是关键词!

80% 亚马逊客户都是来源于关键词搜索,他们会搜索他们想要的东西,然后一般只会购买显示第一页和第二页看到的产品!两页都找不到想要的产品,继续换关键词搜索,直到找到为止.

而亚马逊的listing是不允许堆砌关键词的,这样对用户体验很不好。但是我们可以把关键词有技巧地嵌入到亚马逊的listing里—这才是优秀的listing!

那我们应该如何做呢?

1. 要会找关键词,分析关键词

2. 主关键词用于题目(Title),简介明了

3. 五卖点(Bullet Point)要说明产品优势的同时,也要顺势嵌入其他关键词

继续阅读

亚马逊listing优化的常见错误

想要在亚马逊平台上最大程度地提高转化率和盈利能力吗?请确保你有利用以下的亚马逊listing优化方法。

对谷歌、必应和其他主流搜索引擎进行SEO(搜索引擎优化)的策略有很多,但亚马逊构建数据的方式非常独特,不能一概而论。

本文中,你将看到在亚马逊中提升排名和优化时存在的常见错误和隐藏方法。

继续阅读